有点文艺的2b青年

满江红(2)

一点唠叨: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,尽量对得起读者吧
  张怡宁就这样来到了省城的帅府。“啊!”床上的人突然大叫着坐起来,冷汗顺着脖子使衣领湿透了。旁边的女人递来一杯温水,“做噩梦了?”张怡宁没有回答,只是咕咚咕咚地喝水。那女人便自顾自地说:“你睡了两天了,这是你爹的帅府,我是你爹的五姨太,你可以叫我五妈。”
  张怡宁挑了挑眉,果然男人都是好色花心的主。然后看了看身上的衣服,已经不是原来那套破破烂烂的棉衣,脑子了嗡的一下。“我衣服呢!”“你原来那套破衣服,又脏又丑,早扔了。”“那我衣服里的镯子呢!你也扔了!你要是敢扔我和你没完!”张怡宁突然激动的喊了起来,眼眶也红了。女人转身从抽屉里拿出那个镯子,张怡宁一把抢过来,紧紧攥在手里。“不是在这呢,年纪不大,脾气但是不小。对了我叫王楠,你要是不想叫五妈,就叫楠姐吧。”王楠看着这个瘦小的姑娘心中暗暗叹了口气。
  说话间张大帅进来了,笑着说:“丫头醒了?过来让爹看看你。”张怡宁小心地挪到大帅跟前,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厚实军装的男人,小声地叫了声大帅好。“不错,长大了,高了。”大帅仔细打量着张怡宁“就是瘦了点,来叫爹。”“大帅”“这丫头跟我还见外呢,叫爹。”“大帅”“老子是你爹!快叫爹!”张大帅有些生气了。“大帅”“还挺拧是吧,和你那个疯妈一样的贱!副官,把老子的家法拿来!”
  啪!啪!啪!那细长的皮鞭一次又一次的抽在张怡宁瘦弱的背上,张怡宁一直紧咬着嘴唇,忍着。她双手拉着衣角,努力的不让眼中的泪流下。“你叫不叫!叫不叫!还不服软是吧……”“大……帅”张怡宁颤抖地挤出两个字,把嘴唇咬出血来。“嘿呀!真他妈晦气!”大帅愤愤地走了。
  张怡宁脚下一软摔在地上,一旁的王楠心疼地把她扶到床上。看着她背上的青紫伤痕,急忙拿来药。“你这是何苦呢,他毕竟是你爹,服个软能掉块肉啊?”“嘶~啊~,你轻点!疼!”“你还知道疼啊,都是自找的。”“我恨他!他不配做我爹!他一辈子也别想让我叫他一声爹!”“诶”王楠无奈的说“不愧是亲生的,一个比一个拧。”
ps:对不起楠姐了!把楠姐写成这个样子,实在是不好意思,不过后面楠姐的作用会很大。什么作用你们自己猜吧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